David Coulthard將暫代Red Bull車隊預備車手的職位
AUTONET記者:瓢蟲(03/30/2009星期一)
由於Brendon Hartley暫時無法取得超級駕照,因此David Coulthard得暫時代理後備車手的席位。
已經退休的David Coulthard有可能重返F1駕駛座,這位38歲的蘇格蘭車手已經答應Red Bull車隊在本賽季前幾站比賽中暫代理預備車手。因為據英國媒體報導,Red Bull車隊在預備車手問題上捅了婁子,原定人選紐西蘭19歲小將Brendon Hartley未能及時拿到FIA的超級駕照,因此不具備駕駛F1賽車的資格。

Red Bull車隊預計,解決Brendon Hartley超級駕照的問題至少需要幾個星期,這意味著在新賽季的前兩站到三站比賽中Red Bull車隊沒有預備車手,於是車隊對去年底宣佈退休的David Coulthard發出召集令。

David Coulthard退役後在Red Bull車隊保留了一個顧問的職位,冬季測試期間他也曾出現在車隊維修間。在此同時,David Coulthard還擔任BBC電視台F1現場轉播的評論員。


 
 
03/30/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