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重機嘉年華,無與輪比就在台中
AUTONET記者:吳煌棋(03/30/2009星期一)
2009年3月28日,氣象預報台中地區的降雨機率10%,是個適合全家大小出遊的日子,更是許多重車騎士「放封」的絕佳時刻,透過在台中洲際棒球場前廣場舉辦的全台大型重機嘉年華會,不論是重車騎士在此聚會、喜愛重車的人來賞車,或者是全家大小趁著假日來看熱鬧,都讓棒球場廣場的這一天,好不熱鬧。此嘉年華會一如台灣所有的假日活動一般,有吃的、有看的、有買的,更多了摸彩與歌手演唱可聽,更重要的是用以宣導相關交通法規及正確騎乘觀念,至於爭取大型重車行駛國道的路權,相信是不太可能達成。

就在全台大型重機嘉年華這一天,全台灣有許多大型重機騎士朝同一目標台中洲際棒球場廣場前進,但是現場聚集的重車數量,不若想像中壯觀,倒是包括BMW Motorrad總代理汎德公司、DUCATI總代理碩文公司、BIMOTA總代理世昌輪業、TRIUMPH總代理安東、KTM腳踏車總代理超騰貿易、OHIO SPORT總代理歐艾赫公司,以及身兼安全帽、雨衣、機車精品等營業項目的得安公司,讓旗下產品精銳盡出,讓重機嘉年華更有看頭。

自從引擎排氣量550c.c.以上的大型重車,96年11月1日起開放可行駛快速道路後,更多人衝著這一點開始騎重車,參與大型重機嘉年華的重車騎士得以透過中彰快速道路,迅速到達台中洲際棒球場前廣場,再加上台中可說是重機零件與自行車產業的大本營,選在此地辦活動可說是再適合也不過。許多重車騎士除了齊備整身的標準行頭現身,更興奮地表示來年有舉辦重車大會師,絕對還會再來!































 
 
03/30/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