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Sauber宣佈只有一位車手將使用KERS
AUTONET記者:瓢蟲(03/30/2009星期一)
BMW- Sauber宣佈短期內應該只有Nick Heidfeld的賽車會使用KERS。
BMW- Sauber在距新賽季開幕僅剩兩天的時終於做出了KERS的使用決定,那就是Nick Heidfeld首戰將使用、Robert Kubica不用。此消息,是領隊Mario Theissen在接受媒體的採訪時透露。

作此決定的原因相信所有人都能猜到,那就是車手的體重問題。Mario Theissen表示,身高184的Robert Kubica比隊友重了20磅,這個體重加上KERS的重量,使得他們現在無法找到最佳的車身配重,因此做了上述的決定。

「規則使得大塊頭的車手吃虧。」Mario Theissen說到:「儘管KERS很輕,但非常不幸,我依舊沒法提供理想的平衡。但是在賽季過程中,我們仍希望KERS能裝在Robert Kubica的賽車上。」


 
 
03/30/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