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SSAN探險樂園日」近萬名車主環保響應!最大獎Livina開回家
AUTONET記者:葉毓中(09/14/2009星期一)
裕隆日產汽車協理李振成(左)與臺北市立動物園副園長楊健仁(右)共同呼籲響應節能減碳理念,邀請車主攜家帶眷一同到動物園與裕隆日產同樂,還有機會參加多項好禮抽獎。
為了推廣節能、減碳、愛地球的環保思維,裕隆日產汽車特地選擇上週末9月12日於台北市立動物園內,舉辦了「NISSAN六輪探險隊 探險樂園日」活動,號召旗下近萬名車主齊同響應,車主們不僅攜家帶眷至動物園同樂,報名後更可參加抽獎,最大獎為裕隆日產所提供價值51.9萬的NISSAN Livina 一台,當然也有贊助企業所提供的多項好禮。同時,為添增活動教育性與豐富度,裕隆日產特別為小朋友準備「貓熊巴豆邀」與「小小環保科學家」等探險闖關遊戲,受到大小朋友熱烈歡迎,只要闖關完成即可兌換闖關小禮。

「NISSAN探險樂園日」響應節能、減碳、愛地球,參加闖關遊戲抽大獎Livina。
裕隆集團對於動物的保育一向不遺餘力,過去曾贊助海洋大學綠蠵龜研究計畫及臺北市立動物園大象林旺標本保存工作,今年年初裕隆日產更與臺北市立動物園簽訂NISSAN綠計劃動物認養贊助合約,贊助貓熊及後續臺灣動物保育和研究工作。裕隆日產表示,希望透過動物保育的贊助,引起更多人對於環境的關注,進而達成節能減碳的大目標。裕隆日產特別在活動現場擺放了一座希望風車牆,讓現場小朋友製作具有個人特色的彩繪風車,並將自己的風車寫上願望,插在風車牆上,透過轉動希望風車,實際體驗NISSAN在環保節能的用心。

於木柵動物園所舉辦的「NISSAN探險樂園日」。

從活動報名處就可了解此次活動的參與人數相當踴躍。

「NISSAN探險樂園日」吸引了近萬人共襄盛舉。

本次活動裕隆日產特別邀請了MOMO歡樂谷蘋果姐姐等人表演,同時也邀請如果兒童劇團演出動物保育劇「我要回家」,還有保護地球與動物的闖關遊戲,關卡包括「臺灣黑熊在哪裡?」、「貓熊巴豆邀」、「小小環保科學家」、「長頸鹿上學去」與「搶救企鵝寶寶」等,期望可達到訓練小朋友智慧及體力之目的。裕隆日產也於活動結束前抽出最大獎NISSAN Livina一台、捷安特兒童小摺、SONY PS3、Tiida 1.6L兩日租車券與Mattel 20 Question遊戲機組等多項優質好禮。

裕隆日產特別邀請MOMO歡樂谷蘋果姐姐等人表演唱唱跳跳,還有如果兒童劇團 。

現場也準備了多樣的禮物供兌換。

包含「臺灣黑熊在哪裡?」、「貓熊巴豆邀」、「小小環保科學家」、「長頸鹿上學去」與「搶救企鵝寶寶」等闖關遊戲。

熱鬧且動感的開場舞蹈。

熊貓人偶與小朋友的互動。

除此之外,巡迴全省頗獲好評的NISSAN Gallery也進驻動物園,化身為節能保育教育的活潑教室,除了展示VQ引擎及X-CVT模型,也展現NISSAN四合一省油新科技:低風阻、低引擎摩擦力、更有效的燃燒汽油以及無耗損傳遞引擎動力。小朋友可以了解到汽車的運作原理以及省油新科技對地球及動物們帶來的幫助。現場還有許多可以動手摸摸看凹凹看的道具可以體驗,並且藉由團團圓圓的生動說明,把動物認養的成果告訴大家。

「NISSAN探險樂園日」圓滿落幕。



 
 
09/14/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