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中國宣佈召回部分2009年式藍瑟翼豪陸神Lancer Evolution
AUTONET記者:盧佛青(09/14/2009星期一)
日本MITSUBISHI Motors三菱汽車工業株式會社中國分公司「三菱中國」,日前根據中國政府有關於「缺陷汽車産品召回管理規定」要求,向中國國家質量監督檢驗檢疫總局遞交車輛召回檢修報告。

「三菱中國」宣佈,對已經在中國汽車市場銷售的進口2009年式藍瑟翼豪陸神MITSUBISHI Lancer Evolution實施召回檢修。

這次在中國市場的公開召回檢修範圍,涉及車輛為2007年六月18日至2009年二月18日期間,由日本原廠製造的該款車型,共計174輛。

「三菱中國」表示,此次召回的車輛由於引擎供油系統中的燃油回油管的固定結構不當,引擎的振動導致在回油管的固定部位出現應力過大現象,若在此狀態下持續使用,有可能使回油管出現裂縫、發生燃油洩漏的風險。

「三菱中國」在向中國政府有關單位提交有關報告後,已經開始實施召回服務,這項原廠召回檢修報告,可以在中國汽車召回網(www.qiche365.org.cn)登錄閱讀。


 
 
09/14/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