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爆料:M-BENZ有望入股BrawnGP
AUTONET記者:瓢蟲(09/14/2009星期一)
由於BrawnGP今年的表現亮眼,因此M-BENZ很希望能入股這支車隊。
據英國媒體報導指出,M-BENZ將增加對F1的投入,因為它們有可能入股BrawnGP。M-BENZ目前擁有McLAREN車隊40%的股份,年初曾有傳聞稱他們將減少對McLAREN的贊助,轉而全資投入買斷BrawnGP。

本賽季McLAREN車隊表現差強人意,加上Lewis Hamilton的偽證事件,令M-BENZ臉上無光,上個月Lewis Hamilton在匈牙利站奪冠,多少挽回了些顏面。M-BENZ已經宣佈,不再與McLAREN合作開發市售跑車,這也給了這間德國車廠在其它方面涉足的機會。

不過,M-BENZ一位發言人日前在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否認了將買斷BrawnGP,但他不否認M-BENZ將加大對客戶車隊的投入。「我們的政策是不對謠言做評論,我們要指出的是我們與McLAREN之間是有長期的合約。」M-BENZ發言人如此表示。

目前在車隊積分榜上領先的BrawnGP也對此事保持沈默,在8月初被問及是否會被M-BENZ買斷時,BrawnGP執行長Nick Fry聲稱尚未得知這個消息。「關於M-BENZ要購買車隊的事情,我們還沒有聽說過,我們非常希望他們能繼續支持McLAREN車隊。」Nick Fry如此表示。


 
 
09/14/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