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liams強烈反對廠隊明年派出3部車參賽
AUTONET記者:瓢蟲(09/14/2009星期一)
Williams車隊老闆Frank Williams表示他反對廠隊在明年派出3部車隊參賽。
FERRARI車隊領隊Stefano Domenicali在比利時站期間曾表示,他希望F1七冠王Michael Schumacher能夠在明年回到F1,但目前的情況是,Kimi Raikkonen、Felipe Massa與FERRARI車隊的合約到2010年才結束,而謠傳Fernando Alonso在明年有可能加盟FERRARI,那麼如果Stefano Domenicali所言屬實,那麼FERRARI只能派出第三部車參賽。

「我們的確想推行三部車參賽計畫。」Stefano Domenicali說到:「我們認為這對F1運動是有益的,大車隊有三部車參賽,這是人們想看到的,顯然會令比賽更加精彩。對於小車隊來說,F1的價值就是擁有好的車手、好的賽車以及好的品牌。」

但Williams車隊老闆Frank Williams並不這麼認為,他表示:「導入第三部賽車只會加大廠隊與私人車隊之間的差距,令比賽變得沒有懸念,降低贊助商對這項運動的熱衷程度。如果你有兩位或者三位頂尖車手,加上一部無敵的戰車,那麼他們就有可能排在前4名發車位,小車隊會因此變得一點取勝的機會都沒有。」


 
 
09/14/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