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法蘭克福車展搶先報:超跑高峰會,LAMBORGHINI Reventon Roadster出席確立!
AUTONET記者:蔡志宇(09/14/2009星期一)
Reventon Roadster相同限量20輛販售
當M-BENZ計畫以SLS AMG展翼於本週的2009法蘭克福車展,並且與昔日亦敵亦友McLAREN的MP4-12C超跑高峰交火時,來自義大利的LAMBORGHINI在日前也祭出相傳許久的Reventon Roadster加入戰局,在車迷久候之後終於是謠言止於原廠廠照的發表。

動力根據推測,Reventon Roadster將以一具650hp/67.3kgm的6.5L V12引擎搭配六速E-Gear變速箱與AWD系統。
除了廠照之外,目前LAMBORGHINI尚未發佈相關的細節,不過以兩年前在相同法蘭克福車展發表的Reventon coupe為基礎,從廠照中可看出車尾部分的修飾,並且將如同鑽石切割的線條更加以獨特的菱線搭配出優雅與獨特,而18吋新式輪圈、Alcantara麂皮內裝、碳纖維車身與飾板,都是無須懷疑的標配規格。

Reventon Roadster預估將比照coupe車型一樣限量打造20輛,並且動力根據推測將以一具650hp/67.3kgm的6.5L V12引擎搭配六速E-Gear變速箱與AWD系統,在0-100 km/h加速的表現預估為3.4秒,並且極速可到達340km/h;來自原廠的消息將於本週發佈,AutoNet將持續為各位關注。

車尾設計更加殺氣飽滿。
18吋新式輪圈、Alcantara麂皮內裝、碳纖維車身與飾板,都是無須懷疑的規格。

 
 
09/14/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