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邊界魅力、時尚休旅M-BENZ GLK大獲消費者青睞
AUTONET記者:Malosse(09/14/2009星期一)
延續W204車系C-Class以來的車身設計,導入更多SUV的硬派個性化筆觸,多層次的車側線條除了整體方正的輪廓外,融入許多令人驚嘆的新意!
繼G-Class、GL-Class、M-Class及R-Class之後,M-BENZ第五款SUV成員GLK-Class,上市以來,不僅使得M-BENZ的休旅車陣線更為堅強,同時也以充滿時尚的造型,獲得全球消費者青睞。而且更令人吃驚的是,GLK-Class尚未展開正式銷售之前,全球即已接獲超過25,000張訂單,上市之後自然是勢如破竹!

有稜有角的車頭設計,較時下許多地流線圓滑設計,更具有立體感,而且有許多車主可是看到實車就衝著它下訂!
事實上,直到今日為止,全球暢銷的GLK仍然呈現供不應求的現象,而早在GLK尚未上市之前,外界便不斷揣測M-BENZ究竟會推出什麼樣子的產品,才能夠在眾多對手中突圍,不同於其他對手競相推出號稱具備Crossover跨界休旅概念的新型態中型豪華CUV,也不同於對手將旗下同類產品定位為具備跑車靈魂之SUV,M-BENZ認為由1990年代在全球車壇崛起的SUV熱潮乃至於後來的CUV,並不見得能夠符合當下目標消費者的真正需求,所以這款原廠代號為X204車系的GLK,便以在全球高級車壇締造銷售熱潮的W204車系C-Class的車系底盤與結構為基礎,決心打造一輛車身尺碼適中,但卻能夠讓已經對所謂跨界休旅車等商品麻痺的消費者擁有全新的體驗與選擇,而GLK便是這項計畫中令眾人驚豔的完美成果。

然而有了完美的計畫,到實現計畫,GLK上市後的確迎合了時下大多數消費者的需求,適切的車身尺碼與空間利用,給予消費者最剛好的各項設定,讓GLK成為近來車壇上最閃亮的新星之一。

當然,有最佳的外在表現,也要有深厚的底子作為後盾;全球最強調安全的M-BENZ,在GLK同樣導入了最新地安全科技,GLK-Class標準配備Pre-Safe主動安全防護系統,大幅提升GLK-Class的車輛安全性能;利用BAS煞車輔助系統和ESP電子操控系統訊號,預先察覺可能發生意外的危險駕駛狀態,並先行對車輛乘員進行預防性保護;再加上智慧型頭燈(ILS)等先進選用配備與堅固的高剛性車身,使得GLK得以成為保護全員的移動堡壘。

此外,SUV的四輪傳動系統也是主宰機能優劣的重要關鍵,全新GLK採用最新電子控制科技的4MATIC恆時四輪驅動系統,搭配Agility Control敏捷操控套件可調懸吊科技,將底盤的電子化完全展現在大幅提昇的越野能力上,讓GLK走出伸展台依然能夠「直來直往」。

在外觀上精銳的氣勢底下,在內裝配備上也維持了M-BENZ百年造車工藝的高調,配置也以跑車氛圍融合多機能為鋪陳,像是三幅多功能真皮方向盤附換檔撥片、儀錶台及車門內側開關周圍鋁質飾板 、前門檻有〝MERCEDES-BENZ〞字樣,再加上內裝照明套件 包含:冷氣出風口轉輪照明、前座足部空間照明、前後門下安全燈、前後車門內開關拉柄附照明與後座閱讀燈等,讓乘客的視線隨著不同方向的光線感受到車室空間的科技感與明亮感;此外台灣賓士將GLK 300 4matic標配提升為Seattle織布與真皮座椅,並輔以真皮排檔桿與鍍鉻鑲飾、銀色儀錶座附筒狀指針式儀錶、不鏽鋼跑車式行車踏板附防滑橡膠凸點,讓整體質感從點、線到面的完全高水平。

GLK在市場以有稜有角的鋼韌線條走出與一般圓潤SUV不同的道路,在不同距離勾勒出輪廓美感、不同角度展露出摩登光芒、不同的環境條件下依然走出自我的風格。時尚氛圍在富涵的機能中自然散發,全新M-BENZ GLK無法低調的時尚顯學等您來親身領略。(www.glk.com.tw)

在4Matic四輪傳動系統的加持下,GLK同樣具備優秀地越野能力。
簡潔的座艙陳設,以立體化的層疊設計,兼具了實用性與典雅氣息。
於中控台下方的行車動態輔助系統控制介面,是全車動態表現的重要核心。
採用最新電子控制科技的4MATIC恆時四輪驅動系統,搭配Agility Control敏捷操控套件可調懸吊科技,將底盤的電子化完全展現在大幅提昇的越野能力。
高剛性地籠型車體結構是賦予GLK完備安全防護的根本。
GLK配置完備的多具防護氣囊,當車輛發生撞擊時,可以在瞬間紮實的降低人員傷害。

 
 
09/14/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