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寨版Outlander「陸風X8」計畫與長城哈弗H5競爭?!
AUTONET記者:盧佛青(09/14/2009星期一)
在今年2009上海國際車展會場,一向以研發製造自主越野SUV品牌著稱,屬於長安集團旗下的江鈴陸風品牌,不再僅堅持生產正統運動休旅車,而是向當前中國汽車市場的都會休閒越野載具靠攏,推出一款全新的陸風X8全新跨界車,結果外觀還好,內裝就非常的Outlander!

根據我們率先取得的消息顯示,江鈴陸風計畫在不久後正式推出這款新車,其主要競爭對手是同為自主品牌的「長城哈弗H5」,不過後者當年剛剛推出首款新車時,也被外界質疑是效法ISUZU Axiom而來,難道這就是所謂的「山寨拼山寨」嗎?

言歸正傳,這款即將由長安集團旗下江鈴陸風品牌量產的新車X8,根據我們率先取得的消息顯示,全車系價格帶約介於11-15萬人民幣之間,不過依照目前當地市場競爭激烈之狀況,或許新車上市建議售價也可能來個大驚喜!

根據江鈴陸風品牌提供的新車資料顯示,全新2010年式江鈴陸風X8跨界休旅新車,車身尺碼4636×1865×1810mm,軸距為2760mm,產品定位為江鈴陸風自主品牌的第一款國產跨界休旅新車,而動力系統方面,初步上市新車將提供汽柴油動力心臟一具,其中汽油版本搭載由瀋陽航天三菱生產的2.4L直列四缸引擎,最大馬力經過調校約為160hp左右,至於與目前陸風X9車系共用的2.5L柴油動力系統,排氣量為2.5L直列四缸配置,最大馬力約為142hp左右,主打經濟耐用訴求。

此外初期上市新車除了同步提供二驅與四驅版本外,都僅提供一具五速手排變速系統,但入門車款就提供包括雙前座防護氣囊、ABS+EBD整合煞車系統等等配置,各燃料版本將提供三種等級的車型配置,差異就於包括車用影音系統、恆溫系統、原廠雙啟閉模式天窗等等裝備。


 
 
09/14/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