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軸旗艦新登場,BMW 730Li報價425萬元起
AUTONET記者:吳煌棋(09/14/2009星期一)
BMW 730Li全新抵台,動力源自3.0L直列六缸汽油引擎,此具當今車壇最輕的鎂鋁合金六缸引擎。
繼BMW全新大七車系的750Li與740Li等長軸車型在台灣上市之後,總代理汎德公司為了滿足台灣頂級消費市場對於全新BMW大七系列的熱情渴望與支持,並提供層峰人仕更多元化的產品需求選擇。現在,BMW 730Li正式引進來台,建議售價新台幣425萬元,同樣搭載BMW EfficientDynamics高效動力科技,引領層峰消費者以最為優雅環保的姿態,迎接每一個重要時刻。

BMW 730Li正式引進來台,建議售價新台幣425萬元。
BMW 730Li車身尺碼為5212×1902×1478mm,軸距則為3210mm,提供級距車款中最大的車內乘客空間與行車舒適性,而其內裝更以高質感的Dakota真皮及Fineline高光澤木飾板完美打造,傳達出豪華雅致的內裝精心設計。

BMW EfficientDynamics高效動力呈現

BMW 730Li動力源自3.0L直列六缸汽油引擎,此具當今車壇最輕的鎂鋁合金六缸引擎,可輸出最大馬力258hp/6600rpm,於引擎轉速達到2600rpm輸出最大扭力31.6kgm,搭配Steptronic六前速手自排變速箱。測試結果顯示,BMW 730Li起步加速0-100km/h只需7.8秒完成。

關於操控,BMW 730Li標配Dynamic Damping Control動態避震控制系統與Dynamic Driving Control動態駕馭控制,讓層峰消費者只需透過按鍵便能夠依駕駛操控需求與乘坐舒適度進行調整,讓操控與舒適完美融合。

更難能可貴的是,BMW 730Li透過車輛智慧型輕量化結構、車輛能源管理系統、效能優化冷氣壓縮機、電動水幫浦科技等BMW EfficientDynamics高效動力科技的應用,成功減低車輛耗能,達成平均油耗10.2km/L,讓動力輸出與燃油經濟性達成最佳平衡。

人性化科技配備多元導入

在車用配備部份,BMW 730Li標配雙前座舒適型電動座椅含記憶裝置、主動式通風座椅含加熱功能、四區分離式恆溫空調系統含活碳維濾網與自動循環裝置等高級配備,搭配融合娛樂、車輛資訊與導航功能於一身的全新第二代的BMW iDrive控制系統、10.2吋中央顯示螢幕,新增7項常用功能控制按鈕於旋扭周圍,並提供80G硬碟空間與全新繁體中文化BMW原廠導航系統,提供更為人性化便利的操作控制。

此外,BMW 730Li標準配備電子式停駐煞車含自動駐車功能、失壓續跑胎、倒車與車側攝影機等安全裝置,在在展現極為完善的安全防護與駕駛樂趣享受。


 
 
09/14/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