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法蘭克福車展搶先報:個人化特仕,BENTLEY Series 51 Continental首演作陪!
AUTONET記者:蔡志宇(09/14/2009星期一)
今年法蘭克福車展在BENTLEY的攤位上,除了已確定展出先前在加州Pebble Beach Concours d'Elegance復古車展首演的2011年全新豪華旅行旗艦Mulsanne之外,隨之首度歐洲亮相的,BENTLEY也準備好一款特別的Continental車型稱為〝Series 51〞,是為紀念1951年John Blatchley在英國Crewe工廠為BENTLEY品牌首度成立了造型設計部門。

內裝的特殊之處便是在於三種色調的內裝,包含了主調的帝王藍(Imperial Blue),搭配亞麻色皮椅與門飾板,以及新式黃褐色襯飾。
在1951年所成立的造型設計部門也立即獲得品牌創辦人Bentley先生啟用,並且在1950年份的BENTLEY Continental車型上處處可見該單位的設計,也成為BENTLEY品牌獨特講究內裝與外觀車色固定搭配的先例。

而在車展中將首度以〝Series 51〞特仕造型現身的Continental將是以Continental GTC為基礎,在內裝的特殊之處便是在於三種色調的內裝,包含了主調的帝王藍(Imperial Blue),搭配亞麻色皮椅與門飾板,以及新式黃褐色襯飾;除了三款顏色的搭配與高質感之外,BNETLEY還在皮椅上加上經典格菱紋逢線與當年風行的管邊處理,以及限量車型的縫飾、腳踏墊等精品,便足以重現當年內裝設計的摩登風格。

外觀上除了有Series 51特仕牌之外,BNETLEY再將輪圈升級為20吋的14輻鋁圈搭配黑色輪轂蓋、前擾流板上還有獨特的〝51〞標誌,皆為特仕獨有;根據BENTLEY表示,未來Series 51 Continental的新車主將享有最大範圍的客製化選擇,包含可特別改變引擎蓋圖裝的全新雙色調外觀、軟頂敞篷等新增選配套件,只要有預算與時間,便可訂製個人風格的Series 51 Continental豪華敞篷房車;目前這樣的頂級服務尚未公布售價,請持續鎖定來自法蘭克福的最新消息。


 
 
09/14/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