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ENZ將推遲宣佈2010年的引擎供給計畫
AUTONET記者:瓢蟲(09/14/2009星期一)
原本打算在義大利站公佈未來的引擎供應計劃,但Norbert Haug表示可能得延遲公佈了。
M-BENZ原本打算在本週末的義大利站宣佈未來的引擎供應計劃,但側面消息得知可能會延遲公佈,據瞭解延期宣佈此計劃可能與M-BENZ有意購買BrawnGP的股份有關。

M-BENZ賽車部門主管Norbert Haug表示:「我們不著急,我們也不確定什麼時候能宣佈。我說過我希望在義大利站可以宣佈,但是現在我不知道是否能做到。」

M-BENZ已經簽下了McLAREN、Force India車隊的引擎供應合約,而今年初,正是M-BENZ為BrawnGP提供了引擎,才幫助這支瀕臨絕境的車隊起死回生。另外,Red Bull車隊也可能會在明年使用M-BENZ的引擎,據可靠消息透露,Red Bull與M-BENZ之間已經簽署了一份合作意向書,但是還沒完成最終的合約。


 
 
09/14/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