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tantonio Liuzzi表示他在任何時候都適合參賽
AUTONET記者:瓢蟲(09/14/2009星期一)
Vitantonio Liuzzi表示他已經準備好了,他在任何時候都能馬上參賽F1。
義大利車手Vitantonio Liuzzi將從本週末的義大利站開始接替Giancarlo Fisichella,為表現突然變得神勇的Force India而戰。Vitantonio Liuzzi深信自己在本週末的義大利站重回F1賽場後能立即找到手感,雖然已經很久沒有接觸F1賽車了,但這位28歲的義大利車手並不擔心本週末會在Monza賽道缺乏競爭力。

「我想我已經準備好參加比賽了,因為我一直促使自己去適應,Monza將是完美的比賽。新加坡站會非常困難,因為我不瞭解這條賽道,大家在去年也有這樣抱怨。我並不擔心速度,我認為我們能立即跟上比賽節奏,我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適合參賽。」Vitantonio Liuzzi說到。

儘管Vitantonio Liuzzi認為在過去兩年身為車隊的一份子感覺非常好,但他也坦言自己缺少比賽經驗。「我對於車隊以及我們取得的進步感到高興,很多進步都源於風洞測試。在比利時站取得竿位,對我們來說的確有些出乎意料。但我深信自己能很快得到一輛賽車,並為此做好準備,無論何時需要,我都能隨時投入比賽。」Vitantonio Liuzzi最後如此表示。


 
 
09/14/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