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求競爭力!北京奔馳明年將推出國產化M-BENZ C180K新車…
AUTONET記者:盧佛青(09/14/2009星期一)
目前,北京奔馳在中國現地生產的國產化C-Class車系,入門車款主要為C200K車型,但為了迎戰當地愈來愈多的競爭者,日前就傳出北京奔馳計畫再推出一款售價更具競爭力的入門C-Class國產化新車!

根據消息顯示,這款北京奔馳入門C-Class新車,基本建議售價可望低於30萬人民幣以內,以與目前同樣在當地國產化的一汽奧迪AUDI A4L,還有華晨寶馬三系列兩大對手之間,明顯拉長其產品競爭戰線,更可以大幅提昇市場佔有率。

根據我們率先取得的消息顯示,這款售價可望跌破30萬人民幣門檻的北京奔馳C180K新車,動力系統雖然搭載與C200K同樣的一具汽油直列四缸機械增壓引擎,但藉由不同的調校,其最大馬力約為156hp左右,峰值扭力約在引擎轉速2500-4200rpm輸出23.5kgm,將與歐規入門版本同樣搭配一具六速手排變速系統。

若以目前歐規入門同車款的原廠測試數據顯示,起步加速0-100km/h約需9.5秒,安全極速約223km/h左右,所以對於預算有限,但一心想要入主北京奔馳品牌的消費者來說,依舊擁有相當程度的吸引力,當然基本的主被動安全防護機制絕對不會被犧牲,這也將成為技術合作對象德國DAIMLER集團一貫的要求。


 
 
09/14/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