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ancarlo Fisichella感謝Felipe Massa的全力支持
AUTONET記者:瓢蟲(09/14/2009星期一)
Giancarlo Fisichella表示他已經得到了Felipe Massa的全力支持。
本週,FERRARI車隊在義大利Maranello總部為Giancarlo Fisichella舉行了官方見面會,在記者會上Giancarlo Fisichell透露,他在與Felipe Massa的電話對話中,他得到了這位巴西車手的全力支持。

現年36歲的Giancarlo Fisichell上週剛剛接替Felipe Massa的位置代表FERRARI車隊出賽本賽季剩下5站比賽,在此同時他也已經與FERRARI車隊簽訂了2010年的工作合約,他將在明年成為FERRARI車隊的試車手。

而Giancarlo Fisichell在比利時站有絕佳的表現,不僅幫助Force India車隊拿到了建軍以來的首個竿位,而且還在比賽中站上了頒獎台。由於據傳Force India與FERRARI存在債務問題未解決,因此Force India車隊被迫將Giancarlo Fisichell作為籌碼交易借調給FERRARI,以解決後者無合適車手可用的窘境。

在這場見面會上Giancarlo Fisichell表示:「我與Felipe Massa進行了電話溝通,他為我感到高興,並表示車隊選擇我是正確的決定。我對他的不幸遭遇表示慰問,並希望他能早日康復。」而談及2010年賽季將出任FERRARI車隊測試車手,Giancarlo Fisichell補充說到:「在36歲這年,我本失去了希望,但事實證明你決不能輕言放棄。」


 
 
09/14/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