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法蘭克福車展搶先報:柴油新心入列,小改款HONDA CR-V進化登場
AUTONET記者:吳煌棋(09/14/2009星期一)
小改款HONDA CR-V選擇在2009法蘭克福車展全球首演。
隨著2009年法蘭克福車展將於媒體日17-18日,9月19-27日展開,小改款HONDA CR-V選擇在此全球首演。原廠表示,小改款CR-V更突顯其質感與都會時尚外觀,歐規車型也將導入更有力的2.2L柴油引擎,同時提供柴油引擎可選配的自動變速箱。此外,CR-V歐規車型將於HONDA英國Swindon廠製造,預計2010年上市。

小改款CR-V更突顯其質感與都會時尚外觀。
小改款HONDA CR-V進化登場

小改款CR-V仍將具備自2007年在歐洲銷售以來的空間與實用機能,而其外觀設計主要在前後保險桿與水箱護罩等車身細節進行細修,未來歐洲消費者將可選擇SE等級標配的17吋輪圈,以及ES與EX標配的18吋輪圈,搭配全新音響控制設計與更為靜謐的動態行駛表現,讓駕駛小改款CR-V感受更為舒適。

在動力部份,小改款CR-V歐規車型導入全新2.2L i-DTEC柴油引擎,也就是於2008年式歐規Accord採用的同一款柴油動力,可輸出最大馬力150hp/4000rpm,最大扭力35.7kgm/2000rpm,可選配全新五速自動變速箱,並且通過EU-5排放標準。

全新2.2L i-DTEC柴油引擎,也就是於2008年式歐規Accord採用的同一款柴油動力,可輸出最大馬力150hp/4000rpm,最大扭力35.7kgm/2000rpm。

在車用配備部份,小改款CR-V SE等級標配17吋輪圈、空調系統、電熱加溫車外後視鏡、絨布車室內裝。ES等級標配18吋輪圈、電動收折車外後視鏡、定速巡航控制系統、雙區恆溫空調系統、頭燈清洗裝置、前後駐車雷達、前霧燈、Alcantara皮革座椅/方向盤/排檔桿頭與雙層式行李廂。

小改款HONDA CR-V選擇在2009法蘭克福車展全球首演。

至於最高級的EX等級標配駕駛八向附腰靠電動調整座椅、HID氙氣頭燈、與車身同色保險桿、真皮內裝、加熱前排座椅、電動天窗、雨滴感應裝置、光感應自動啟閉頭燈、DVD衛星導航系統、六片式CD換片箱與重低音箱。

此外,原廠也將於2010年提供白、銀、鈦三種車新車色,將且導入ACC(Adaptive Cruise Control)自適應定速巡航控制系統、CMBS(Collision Mitigation Braking System)碰撞緩衝煞車系統等主動式安全系統。

小改款CR-V仍將具備自2007年在歐洲銷售以來的空間與實用機能。


小改款HONDA CR-V駕駛介面示意圖。

小改款HONDA CR-V前後座空間示意圖。

小改款HONDA CR-V擁有雙層式行李廂。

空間變化一

空間變化二

空間變化三

空間變化四

後排座椅收折之後,形成寬廣置物空間。




 
 
09/14/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