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讓科技有了體溫,LUXGEN實境搭配廣告全台大首播!
AUTONET記者:蔡志宇(09/14/2009星期一)
廣告裡的愛情故事實境上演。
日前推出全新「汽車生活館」型態展示間的台灣自主品牌LUXGEN,隨著第一款車型LUXGEN7 MPV在市場中開出三週破600輛的銷售佳績,品牌也開始以創意行銷手法企圖將品牌打入大眾市場;首先全新「機器人篇」電視CF即將在9月11日晚間8點於各大電視新聞頻道聯合首播之外,同日晚間於台北市忠孝東路也將裝飾成LUXGEN大道,上演廣告中機器人與民眾相遇的戲碼。

民眾可要把握機會與女機器人拍照的機會。
LUXGEN總經理胡開昌表示:「LUXGEN7 MPV將化身為智慧機器人,與你相遇。這次結合戶外廣告、快閃造勢、實境演出、網路行銷等不同面向的創意手法,將為消費者帶來耳目一新的感受,持續累積LUXGEN智慧科技車的品牌形象。」

為展現品牌的智慧科技風潮,LUXGEN特別選定了台北市東區忠孝東路上的平安鐘廣場,也就是復興南路口至敦化南路口之間的路段為主要宣傳場地,除了會有隱身在東區商圈人潮中手持notebook播放實境廣告的LUXGEN模特兒,以游擊的方式在該路段之間展示LUXGEN廣告之外,而重頭戲機器人與男主角相遇、親吻的經典畫面,更將是全場注目的焦點。

為了使活動更多消費者參與其中,LUXGEN也同步推出拍照送模型的活動,只要找到、拍到LUXGEN智慧機器人畫面,並在9/11~9/15之間上傳至自己的相簿、部落格、FaceBook與Plurk上,並將照片email到luxgen@wwwins.com.tw,將有機會得到限量的LUXGEN7 MPV 1:18金屬模型車,詳情請洽LUXGEN官網-最新消息。www.luxgen-motor.com.tw

結合了戶外廣告、快閃造勢、實境演出、網路行銷等不同面向的操作,加上9月11日晚間八點的LUXGEN7 MPV全國電視大首播,將持續累積LUXGEN智慧科技的品牌形象,更為LUXGEN的上市活動,帶來新的氣勢;LUXGEN邀請所有台灣車迷在該時段鎖定收視。

有點像是科學小飛俠
LUXGEN模特兒將游擊在東區人潮之中。

 
 
09/14/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