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成立百年!9/16 定為GMNext Day,紀念活動全球舉辦
AUTONET記者:編輯組(09/17/2008星期三)
美國汽車大廠GM,也就是通用汽車於9/16成立滿百年,全球主要城市舉辦系列活動,包含北美、上海、墨西哥等地,都已陸續舉辦活動,另全球都可於美東時間9月16日早上八點半(台灣時間9月16日晚間八點半)上網觀看全球同步首播的通用百年影片,於第一時間了解通用的百年歷史以及下一個世紀的發展方向。(活動網址: http://www.gmnext.com/)。

全球盛大活動,一年前即開始籌備

GM是全球最大的汽車公司,已經持續77年於汽車產業扮演領導者的地位,旗下品牌包含了BUICK、CADILLAC、OPEL、CHEVROLET等汽車品牌,2007年GM在全球售出了近937輛轎車與卡車,相較於輝煌的過去,GM對於個人運輸工具的未來發展更加用心,目前GM正致力於研發新科技以應對高油價時代的來臨,像是計畫於2010年開賣的CHEVROLET Volt就是重點產品,光靠電力就能夠維持約50公里的續航力,相當驚人。

GM原廠從一年前就開始籌備成立百年的慶祝活動,活動內容包含系列的實體活動及網路活動,活動官方網頁從今年1月即上線,並設立了部落格、相簿、影片、通用維基百科等多元專區內容。而為了讓全球能夠一同共襄盛舉為GM成立滿百年慶祝,通用特別將9月16日命名為GMNext Day,並於美東時間9月16日早上八點半全球同步首播GM百年紀念影片,接著在早上十點半進行網路Live聊天室,三位GM高階主管會親自於線上跟網友交談,談論GM百年慶的活動以及通用的未來發展方向。

最後,下午1點半,多位汽車產業的專家學者,將共同舉辦名為「未來百年交通發展」的研討會,除了對於個人運輸工具在未來100年的發展,針對如何取得能源開發跟環保之間的平衡,都有相當程度的探討,探討內容同時也會在線上同步轉播。

裕隆通用,回顧歷史展望未來

GM在台總代理裕隆通用表示,裕隆通用在台成立三年多,很高興能夠參與到GM成立滿百年的榮耀時刻,對於通用在過去一百年在全球汽車產業的貢獻也深感驕傲,未來裕隆通用也將與通用保持緊密聯繫,提供給台灣車主更多的車款選擇!


 
 
09/17/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