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不出,VORSTEINER M3 CSL自己出!
AUTONET記者:葉毓中(09/17/2008星期三)
VORSTEINER針對新世代BMW M3車型推出改裝套件。
根據國外傳來的消息指出,BMW新世代M3的CSL版本,很有可能不推出,此消息的確會讓許多期盼許久的車迷相當失望,不過沒關係,原廠不出,改裝大廠自己來,美國知名改裝達人VORSTEINER,就推出了一款針對E92 M3所打造的CSL車型。

VORSTEINER所推出的改裝套件由於以輕量化為主要訴求,因此取名為CSL套件。
來自美國的VORSTEINER,旗下針對BMW、M-BENZ與PORSCHE等品牌皆有推出改裝套件,而此次乃是針對BMW旗下的新世代M3推出名為CSL的改裝套件。VORSTEINER M3 CSL改裝作品中,首先貫徹先前E46 M3 CSL的輕量宗旨,將車頂、前後保桿以混合碳纖維與強化塑料的全新材質打造,達到強度需求與輕量化目的。

另外,VORSTEINER還以純碳纖維打造了前下擾流、後鴨尾與後分流器,進一步的提升空力氣學效果,另外,VORSTEINER以鈦合金打造的排氣系統,僅有7.9kg,相較於原廠的25.6kg減重許多。

下盤部分VORSTEINER也力行輕量政策,新研發的五輻鍛造三片式輪圈,名為V-302系列,重量也較傳統合金減重許多,尺碼則為20×8.5J和20×10J。車室內,VORSTEINER提供全車碳纖維飾板,達到外內合一的設計理念。

碳纖維打造的後分流器。
新研發的五輻鍛造三片式輪圈,名為V-302系列,重量也較傳統合金減重許多,尺碼則為20×8.5J和20×10J。
雖然並未升級動力輸出,但透過車身減重工程,相信對於整體性能提升也有所幫助。

 
 
09/17/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