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專屬!MITSUBISHI Lancer Evo. X賽車版本本週現身
AUTONET記者:葉毓中(09/17/2008星期三)
英國MITSUBISHI將於本週24耐力賽事中推出Lancer Evo. X賽車車型。
當全球對於MITSUBISHI Lancer車型的焦點,都放在將於今年巴黎車展現身的Lancer Cross Country上同時,英國的MITSUBISHI也於日前宣布將打造一款參加BTCC賽事的Lancer Evo. X賽車版本,而此款賽車將選擇於今年9月20日的Britcar 24耐力賽事中舉行全球首演。

Lancer Evo. X賽車版本將由英國MITSUBISHI RALLIART部門與ADR Motorsport此賽車運動團隊共同合作,後者也負責MITSUBISHI於British Rally Championship賽事中的賽車打造任務;未來Lancer Evo. X賽車版本將以現行Lancer Evo. X車型為基礎,經過重新打造後,最大馬力預估超過400hp。

將於9月20日的Britcar 24耐力賽事中現身的9月20日的Lancer Evo. X賽車版本,將由BTCC前冠軍車手James Kaye與其他兩名尚未確定的副駕駛一同駕駛出場;對於Lancer Evo. X賽車版本的問世,英國MITSUBISHI RALLIART部門總經理Paul Brigden樂觀表示:「英國MITSUBISHI從未參加英國當地的封閉賽道賽車運動,此次Lancer Evo. X賽車版本的現身將是一大突破,也相信未來賽事成績十分值得期待。」


 
 
09/17/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