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 S3、S5、RS 6 Avant與R8同獲德國跑車雜誌遴選最受歡迎車款!
AUTONET記者:曾力恩(09/17/2008星期三)
連續第二年獲獎的AUDI S5,可說是AUDI各獲將車款中最榮耀的。S5於〝sports coupe〞類別中獲得36.6%的讀者評選為最喜愛車款首位。
德國專業跑車雜誌Powercar日前舉行一項大規模讀者大調查,10,700位的讀者透過線上問卷或E-Mail的方式對152輛量產車進行評選。AUDI S3、S5、RS 6 Avant與R8等就在專業讀者評選下,勇奪各級距得獎首選。

連續第二年獲獎的AUDI S5,可說是AUDI各獲將車款中最榮耀的。S5於〝sports coupe〞類別中獲得36.6%的讀者評選為最喜愛車款首位;另一款AUDI TTS同樣於〝sports coupe〞類別中擊敗其它12輛競爭對手拿下第二名。

〝sports car〞類別中則是AUDI R8的天下,R8於該類別中獲得31.9%的讀者支持,勇奪最愛車款;S3則以27.2%的得票率擊敗16款同場競爭的對手。最後AUDI RS 6 Avant則以近乎三成的得票率,於〝full-size class〞類別中獲得讀者青睞。


 
 
09/17/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