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綁架說掰掰-BMW五系列防彈車給車主頂級的防護!
AUTONET記者:曾力恩(09/17/2008星期三)
手槍都無法射穿的鋼鈑何況赤手空拳的歹徒。
八月初德國汽車品牌隆重推出BMW X5防彈車型,頂級的防護配備可幫助車主面對各種可能的緊急危難。相隔一個多月,BMW再度推出以BMW五系列為基底的,同樣高規格的安全防護提供車主更多樣化的車款選擇。

厚達22mm的防彈防暴玻璃,使得全車乘員面臨輕型武器攻擊時坐在車內仍能處之泰然,車主只要盡情發揮BMW的跑車精神即能脫離險境。
車款名稱為BMW 5系列 Security,動力方面提供530i Security與550i Security兩款不同動力車型。530i Security所搭載的3.0升V6汽油引擎可輸出最大馬力272hp、峰值扭力可達32.1kgm;另一款550i Security搭載一具4.8升V8汽油引擎可輸出最大馬力367hp、峰值扭力可達50.0kgm,如此強悍的動力輸出皆配置一具六速手自牌變速系統,為530i Security與550i Security創造出起步加速0-100km/h僅需6.5秒與240 km/h極速的狂傲表現,讓恐怖份子連追的慾念都沒有。

BMW 5系列 Security車型的推出,主要針對居住於拉丁美洲、南亞與中東地區等貧富差距較大或治安較差地區的層峰買家。安全性當然是BMW 5系列 Security車型,最重要的標準配備。

為了應付暴徒的威脅,BMW 5系列 Security車型以高規格通過VR4彈道防護規格。強悍的車身鋼鈑可抵抗.44口徑的Magnum、.357口徑的Magnum與9mm口徑的Luger等輕型手持武器的射擊威脅;加上厚達22mm的防彈防暴玻璃,使得全車乘員面臨輕型武器攻擊時坐在車內仍能處之泰然,車主只要盡情發揮BMW的跑車精神即能脫離險境。

除了被動性的安全防護,BMW 5系列 Security亦是一輛具有主動防護意識的智慧型安全旗艦。環顧在車側四週的警示系統會隨時偵測車旁動態,當系統偵測到車輛有危害的發生可能時,車窗與車門都會繼動關閉與上鎖,讓歹徒無法侵入車內。

環顧在車側四週的警示系統會隨時偵測車旁動態,當系統偵測到車輛有危害的發生可能時,車窗與車門都會繼動關閉與上鎖,讓歹徒無法侵入車內。

 
 
09/17/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