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rnando Alonso對義大利站的成績感到滿意
AUTONET記者:瓢蟲(09/17/2008星期三)
駕駛一部二線的賽車卻意外拿到第4名的成績,也難怪Fernando Alonso覺得滿意。
原本預期有場硬仗,卻反而意外拿下第4名的Fernando Alonso,在跑完了義大利站之後,對於比賽中段選擇賭上一把而採用半雨胎的決定感到滿意,因為這個看似賭注的決定隨著賽道愈來愈乾,也讓Fernando Alonso一下子攀升了許多名次。

「我當然感到很開心!」Fernando Alonso如此表示:「原本我們就期待能夠在Monza拿下好成績,然而形勢果真如此發展,在車手排行榜中我們進帳的這5分顯得相當重要,這樣的結果也大大的激勵我們完成今年賽季剩餘的幾場賽事,現在我則愈來愈好奇在新加坡會發生哪些事情!」

而從相當後面位置起跑的Nelson Piquet Jr.,則是在比賽結束後拿下了第10名。「如果把油載和起跑位置納入考量,其實我今天也算是跑出了一場相當不錯的比賽,這樣的成績讓人感到滿意。唯一令人感到遺憾的是無法拿下積分,不過我想最後的結果早在排位賽就已經決定了,我想現在最主要還是得保持積極的態度,持續備戰新加坡賽事!」Nelson Piquet Jr.如此解釋。


 
 
09/17/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