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巴黎車展搶先報:Evo.X化身Crossover!MITSUBISHI Lancer Cross Country現身
AUTONET記者:吳煌棋(09/17/2008星期三)
MITSUBISHI Lancer Cross Country車頭照首度曝光。
先前已經預告過,MITSUBISHI將會在今年10月初所舉行的2008巴黎車展當中,進行全新五門掀背轎跑Lancer Sportback(將搭載全新3.0升V6柴油引擎)、2009年達卡賽事戰車Racing Lancer全球首演,另一款極神秘的Lancer全新家族成員-暫定車名Lancer Cross Country也將首度現身!

首度曝光的Lancer Cross Country,依然延續概念車MITSUBISHI Concept-cX具備的鯊魚頭造型。
從首度曝光的Lancer Cross Country車頭照觀察,依然延續概念車MITSUBISHI Concept-cX具備的鯊魚頭造型,但是車頭燈造型從細長條狀變為圓潤,而其2.0升4B11渦輪增壓引擎與S-AWC全時四輪驅動系統原汁原味移植自EVO. X。再加上220mm離地高度達到。在2635mm軸距上創造車身尺碼4670×1760×1580mm,外觀上的空力裝扮與下護板等套件也不可免。

除了上述MITSUBISHI車款將行首演之外,Lancer Ralliart四門房車與五門掀背也將登場,搭載經調校且使用低增壓渦輪組後,可獲得240hp/35.0kgm功率表現,當然MITSUBISHI最自豪且先進的Twin Clutch SST雙離合器變速系統、ACD動態中央差速器、四輪驅動系統、前雙活塞卡鉗煞車系統、4WD等都是標準配備,當然內裝設計上也更具個性化與運動感。


 
 
09/17/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