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為了iMiEV,MITSUBISHI與紐西蘭電力公司合作
AUTONET記者:蔡致堅(09/17/2008星期三)
即將在2009年正式量產的iMiEV,可是MITSUBISHI寄予厚望的新車種,主要是採用節能環保的技術得以改寫汽車歷史,因此繼日本與美國後,紐西蘭電力公司將在2009年2月起向MITSUBISHI租借一輛iMiEV進行測試,以替未來在當地販售鋪路。

基於iMiEV攸關未來成敗,MITSUBISHI位於紐西蘭的MMNZ(MITSUBISHI MOTORS New Zealand)已在評估引進iMiEV的可能性,不過在這之前將和紐西蘭最大國營電力公司Meridian Energy合作,於2009年2月先交給Meridian Energy一輛iMiEV進行測試。

而MITSUBISHI之所以將目標鎖定在紐西蘭,是因為紐西蘭與日本同樣都是左駕國家,若外銷iMiEV到當地根本無須進行任何變動,可節省不少開發成本,且Meridian Energy在風力、水力與能源100﹪回收再生利用發電都有卓越成績,因此若能在Meridian Energy測試下獲得更多寶貴意見,相信對iMiEV未來前景必有更大幫助。

一旦iMiEV在紐西蘭測試成果佳,MITSUBISHI將不排除將該國列為第一個外銷地區。


 
 
09/17/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