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 RS6不進軍美國了、RS5將於底特律國際車展發表!
AUTONET記者:曾力恩(09/17/2008星期三)
AUDI RS6將不進軍美國市場。
根據AUDI RS6車型專案負責人Jens Koch表示,經過審慎評估甫發表的RS6將不會進軍美國市場;相反的全新RS4性能車型將於明年的底特律北美國際車展舉行首演。

阻礙AUDI RS6進軍北美市場最主要的原因還是在於環保標準,根據消息指出RS6所搭載的5.0升V10汽油引擎在此時進軍美國市場不僅時點不對,在即將實行的排放標準更難以符合。

AUDI在未來的產品規劃上,將推出更多搭載quattro全時四輪驅動的車款,以期與BMW M款與M-BENZ AMG性能車型相抗衡。不僅如此,AUDI未來將針對旗下不同的性能車型諸如R-, S- 與RS-等性能車款作出定位更明確的動力區隔。面對全新的銷售年度,AUDI似乎已做好挑戰BMW與M-BENZ的萬全準備。


 
 
09/17/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