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畫主角加持!STUDIOTORINO 500 Diabolika要讓漫畫迷死忠支持
AUTONET記者:葉毓中(09/17/2008星期三)
此輛特殊的500車型,由STUDIOTORINO與出版商MYCROM,還有漫畫發行商ASTORINA共同打造。
限量結合跨界,似乎是日本時尚產業最擅長的手法,不過此次主角換人,來自義大利的STUDIOTORINO,找來了MYCROM此出版商與漫畫發行商ASTORINA共同合作,推出了限量50台的FIAT 500;會找來漫畫界的高手齊聚一堂,此輛500當然有所不同。

由於以義大利著名漫畫Diabolika為設計主軸,因此此輛500加上一副名Diabolika。
由STUDIOTORINO所設計的FIAT 500,以義大利知名漫畫Diabolika為主題改造,因此改名為500 Diabolika。500 Diabolika外觀上以霧面黑色塗裝為主體,搭配著車尾從尾燈延伸出的紅色三角線條,還有BORRANI鋼絲輪圈、BREMBO煞車系統、精鑽透明紅色尾燈、〝Diabolika〞紅色字樣等,打造出與漫畫相符的神秘氛圍。

500 Diabolika還於輪胎上下功夫,胎面使用了漫畫主角戴著面罩露出的雙眼模樣為胎紋,而車室內前座椅面包上了漫畫男女主角彩繪的真皮皮革,後座則以主角駕駛500 Diabolika與警車的飆車追逐畫面;此外車室內以大量黑色為主要鋪陳,搭配著於方向盤、手煞車拉桿與排檔座的紅色縫線,與外觀相同的以黑/紅為主要設計色調。

此款相當特殊的500 Diabolika僅限量50輛,但並未公佈售價,極有可能於下個月初的巴黎車展與車迷見面,因此在此之前,先看看附上的豐富圖片,一起感受那500 Diabolika帶來的卡通氣氛吧!

Diabolika外觀上以霧面黑色塗裝為主體,搭配著車尾從尾燈延伸出的紅色三角線條,符合漫畫的神秘色彩。
BORRANI鋼絲輪圈與BREMBO煞車系統。
車身上有著Diabolika紅字銘牌。
車室內以大量黑色為主要鋪陳,方向盤、手煞車拉桿與排檔頭等處加上紅色縫線。
前座椅面包上了漫畫男女主角彩繪的真皮皮革,後座則以主角駕駛500 Diabolika與警車的飆車追逐畫面。
車頂也有漫畫主角身影。
製作過程。
還有多樣的周邊商品。

 
 
09/17/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