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TON MARTIN與B&O合作結晶首次公佈—DBS締造跑車新聽覺饗宴!
AUTONET記者:葉毓中(09/17/2008星期三)
ASTON MARTIN與B&O首次合作結晶,就在DBS車款中。
去年底,ASTON MARTIN公佈了將與丹麥音響品牌BANG&OLUFSEN合作打造車載音響系統的消息,當時也公佈了近距離的控台飾板介面,且確定將由B&O打造旗下所有車款音響系統,經過了半年之多後,終於在次公布最新進度,此次ASTON MARTIN以旗下最新跑車DBS為成果展示車款,展現兩大品牌的合作結晶。

B&O為DBS提供了頂級音響主機,並有著完美的外觀結合,另外也提供了包含高中低的13支揚聲器。
為讓兩者合作以最完美的姿態呈現,B&O仔細丈量了DBS車室內部,在既定的放置音響空間內設計專屬的音響系統,且在外部面板以無縫的精密設計展現一體感;除了主機的完美契合外,B&O還為DBS奉上了13支揚聲器與與B&O獨有的數位信號處理系統。

另外,B&O還研發出一套DBS專用的BeoSound DBS系統,整合了B&O獨有的ICEpower技術,具有大功率輸出與高音質輸出保證,而揚聲器也依照B&O喜好使用了獨特的鋁合金材質,兼具音場表現與質感的設計,相信讓DBS車室內更添豪華氛圍。

為求最佳音場表現,在DBS擠促的車室內,B&O巧妙安排13支揚聲器的位置,經過精密計算,車室內共有不同10處的揚聲器放置位置,讓包含兩支整合至ALT系統的高音喇叭、三支獨立高音喇叭、五支中音喇叭與三重低音喇叭(包含後方座椅後的200mm重低音喇叭)可營造出最佳音場。

鋁製揚聲器兼具視覺與聽覺美感。
完美融合在門板上的揚聲器外觀。

 
 
09/17/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