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M GmbH發表M Power World網路平台,無遠弗屆的Web 2.0資訊客服!
AUTONET記者:蔡志宇(09/17/2008星期三)
BMW M GmbH利用World Wide Web的成果,提供出一個線上平台讓車主能夠知悉第一手原廠消息與分享車主經驗。
在日前BMW位於德國慕尼黑的M GmbH總部日前舉行了別開生面的網聚,不過別誤會,可不是一般的網友約見面,能夠接受BMW招待的這些貴賓可都是M系列車主,他們都感謝BMW旗下子公司M GmbH所研發的創新的線上平台M Power World,將網路科技更完整的融入汽車平台中。

難得一見的BMW M1迎賓車
從2007年生產的BMW M系列車款皆配備這套在汽車界首屈一指的網路平台系統,BMW M GmbH利用World Wide Web的成果,提供出一個線上平台讓車主能夠知悉第一手原廠消息與分享車主經驗,這樣的Web 2.0通訊平台不僅造福消費者,M Power World的成立也是高級汽車製造廠的相當成功的行銷手法。

只有M系列的車主才能成為M Power World的會員,並且接受BMW高規格的接待,共有180位賓客參與,在M GmbH總部與BMW博物館完整進行了120部車的巡禮,除了難得一見的BMW M1迎賓車之外,還有2009年式BMW M6競技版與BMW Z4 M Kitcar的細節展示,都是相當難得見到的內容,而M GmbH的高階層主管也會陪伴一旁,參與討論與解說。

M Power World至目前為止全球已有3200位會員的加入,約有四分之一的德國車主,可知BMW與在地車主已建立起相當深厚的情誼,並且相互發展出興趣對於科技發展現有的資訊與深度探索, M Power World的成功可見於這個互動平台正處於穩定的成長之中,台灣M系列的車主也可上www.m-power.com,登錄相關資訊即可享有最先進的行動化與網路化的顧客服務。

只有M系列的車主才能成為M Power World的會員,並且接受BMW高規格的接待。

 
 
09/17/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