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搶的比較快!NISMO開發NISSAN GT-R專屬改裝套件價格嚇死人
AUTONET記者:蔡致堅(09/17/2008星期三)
搶錢喔!NISMO替GT-R所開發的套件在日本居然可買一輛SUBARU Impreza STI或MITSUBISHI Lancer Evo.X,到底是什麼樣的改裝品竟然要這麼貴?

基本價格為日幣777萬圓(約新台幣250萬元)、在台灣以500萬元接單的東瀛新一代戰神GT-R,因為太受歡迎,截至目前為止可是全球缺車,而想要進行動力提升也沒那麼簡單,因為NISSAN將電腦給鎖住了,因此不少改裝廠就先從其他部分下手,希望能藉由輕量化來提升性能。由NISMO出品的輕量化改裝零件整套居然要價日幣546萬圓,也就是新台幣176萬元,天啊!這在台灣可以買進口車了耶!

NISMO的輕量化改裝套件內容包含四顆輪圈、特製減震筒、BRIDGESTONE輪胎、排氣管、底盤下後整流板、兩張RECARO碳纖維桶型賽車座椅,其中兩張座椅要價日幣1890000圓,就是新台幣61萬元,別懷疑,等於一輛國產車的價格,真是車比椅子還不值錢。不過輕量化的結果總計少了70公斤,若和Spec.V相比雖然還重了30公斤,但至少對性能有不少幫助。

不過換上這些配備後一輛GT-R至少要日幣1320萬圓,合新台幣425.8萬元,馬力仍為480hp,而Spec.V輕了30公斤且馬力上探520hp,雖然售價高達日幣1500萬圓(新台幣484萬元),但對有錢人來說乾脆買Spec.V就好,何必要NISMO的改裝品。

總歸一句話,超級跑車一般老百姓還真玩不起!


 
 
09/17/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