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rhard Berger表示未來的世界冠軍儼然成形
AUTONET記者:瓢蟲(09/17/2008星期三)
Gerhard Berger認為Sebastian Vettel絕對有機會與實力成為未來的F1世界冠軍。
當Toro Rosso車隊老闆之一的Gerhard Berger於20年前駕駛著FERRARI在Monza拿下冠軍之後,想也想不到又一次在Monza拿下冠軍居然會是以車隊老闆的身份。此外,且任誰也想不到率先拿下冠軍的,居然會是大家慣稱『紅牛二軍』的Toro Rosso,而非『一軍隊伍』Red Bull。當然沒有人會去想Red Bull還輸給Toro Rosso情何以堪的問題,不過Gerhard Berger對於子弟兵的表現則是給予大力的讚許。

「Sebastian Vettel在今天證明了他的確有本事能夠贏得比賽,但這絕非曇花一現,因為未來的世界冠軍儼然成形,他真的非常棒。」Berger在義大利站後開心的表示。

過去當Gerhard Berger效力於FERRARI時,他就曾經以車手身份拿下Monza的冠軍,而在BMW擔任顧問的期間,以引擎供應商顧問的身份共同參與Monza勝利的喜悅也曾有過,不過能夠以車隊老闆的身份看著子弟兵得勝,這還真的是頭一遭。「這種感覺令人難以置信,我只能說我們真的很幸運能夠因著Red Bull的支持而有了良好的賽車基礎,這般助益真的很關鍵,所以我們也才能夠打造像這樣優秀的一支小車隊。」Gerhard Berger說到。

而先前曾經傳出Red Bull車隊老闆Dietrich Mateschite有意將手上對Toro Rosso的持股出售,但Gerhard Berger的立場卻是希望能夠至少維持現狀,而且有了這場勝利作為後盾,相信Gerhard Berger將有更多的籌碼能與這位大老闆進行協商。


 
 
09/17/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