競技型pick-up!英國ISUZU經銷商發表 Rodeo〝Big Boy〞特別式樣!
AUTONET記者:蔡志宇(09/17/2008星期三)
以ISUZU Rodeo Denver Max為基礎打造的Rodeo〝Big Boy〞特別式樣pick-up,融入英國當地的創新工法與功能提升套件。
英國ISUZU汽車最大的經銷商之一Stan Palmer有多年ISUZU車款改造的經驗與豐富創意,日前發表了一部以ISUZU Rodeo Denver Max為基礎打造的Rodeo〝Big Boy〞特別式樣pick-up,融入英國當地的創新工法與功能提升套件,於英國當地售價為22495英鎊(約合台幣130.07萬元)起。

這部Rodeo〝Big Boy〞特別式樣pick-up除了運用車身改裝套件將車長拉至4英尺,還有前座改成Cobra賽車座椅、18吋Esse Shadow輪圈配上265/65/18沙地公路兩用胎、炫目的棋盤方格式樣後箱承載板、防窺視車窗、鋁合金後車架以及升級版Bilstein避震阻尼與加長的避震器行程,而內裝也全面使用探纖維材質襯飾,將配備等級提升至競技越野層面。

動力選擇則是有ISUZU Denver Max全新搭載的3.0升LE引擎,四門車型可搭配手排或自排變速箱與另一具入門的2.5升引擎,配置在兩門車型上;Stan Palmer經銷商經理Ian Armstrong表示:「ISUZU Denver Max在耐力表現上已獲得高度的認可,我們的目標是要提供更為獨特的風格,與獨立的特點來讓這部本質很好的車款更加吸引顧客。」

Rodeo〝Big Boy〞特別式樣pick-up已在英國上市,除了獲得不少訂單之外,在之前於英國坎柏蘭郡舉行的Cumberland Show與Lowther Horse Trials馬術競賽等活動中,〝Big Boy〞高調的身影更是引起許多pick-up改裝車迷關注,也顯示ISUZU品牌在越野領域中領頭的地位。


 
 
09/17/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