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武雙全-全新第二代INFINITI FX35台灣首試(一)
AUTONET記者:曾力恩(09/17/2008星期三)
雨停的空檔即時捕捉FX35獨具特色的霸氣車格。
辛樂克颱風來臨的前夕,戶外的天氣時下大雨、時颳大風,面對如此的惡劣氣候全新第二代INFINITI FX35試車活動仍舊照常舉行。是什麼樣的氣魄讓FX35不畏颱風威脅,更為霸氣的車格、更為堅強的動力系統搭配ATTESA E-TS智慧型全時四輪驅動系統,展現出懾人的氣魄。

面對險峻的台灣車市,FX35以實際的銷售表現證明豪華氣度。
全新第二代INFINITI FX車系的登場得追溯於2008年的日內瓦國際車展,選擇於日內瓦車展發表全新第二代FX車型,可是INFINITI第一次選擇新車非美國市場發表的創舉,也顯示INFINITI前進西歐市場的決心。

由於產品定位的考量,即將於今年10月正式進軍歐洲市場的INFINITI,希望能藉由提供更大馬力與更豪華配備的車款進軍歐陸。換言之,在歐洲市場的產品定位上,INFINITI希望等與BMW與M-BENZ一較高下。

FX!沒錯,FX車系可幫助INFINITI成功打響進攻歐洲市場的第一砲。第一代INFINITI FX自2003年正式登場以來,便以獨具的車身造形設計,加上澎湃的動力輸出成功塑造「跨界性能LSUV」的嶄新車格。

要如何成功打開歐洲市場,並同時塑立性能形象,全新第二代INFINITI FX車系扮演關鍵的角色。繼全新第二代INFINITI FX35車系於日內瓦國際車展舉行首演後,台灣成為繼北美與杜拜兩個重要市場第三個發表的市場,INFINITI能以最短的時間將這輛性能勁駒導入台灣,足見INFINITI對於台灣市場的用心。

此時此刻,無論是台灣市場還是國外市場,汽車的銷售普遍呈現衰退的趨勢;但對於金字塔頂端的消費族群來說,消費能力絲毫不受影響,會影響購買力的因素就是產品。不夠好的產品無論是景氣好還是景氣差,都難以獲得消費者的青睞。

面對如此惡劣的銷售環境,INFINITI FX可說成功擄獲這群偏愛性能LSUV的車主。自今年8月於店頭展開FX預售活動以來,青一色以頂級的FX50車款為主力,FX50新車報價為新台幣307萬元,誰說車市冷清,INFINITI FX可說展現了性能LSUV該有的尊容氣勢。

INFINITI FX的新車買家鎖定年齡約莫45歲的男性中小企業負責人,情感上渴望一輛獨特、引人注目並且能引領潮流的車款;功能上則渴望一輛能展現強勁加速力與優異操控的特性。端看產品定位,即能看見INFINITI FX所展現的強烈企圖心。

台灣INFINITI FX車系編成包括FX35 Luxury(售價新台幣231萬元)、FX35 Sport(售價新台幣242萬元)與FX50(售價新台幣307萬元)三款車型。本次試駕車型為FX35 Sport,動力系統搭載一具VQ35HR鋁合金引擎,此具引擎以高引擎運轉效率與低污染兩大特色;充分彰顯連續14年蟬聯美國Ward’s雜誌推薦之年度十大最佳引擎的魅力,挾帶著303hp的最大馬力與36.2kgm的峰值扭力。FX35強力的動能,輔以JATCO的全新七速手自排變速箱,展現起步加速0-100km/h僅需5.5秒的加速實力。實際試車報導將陸續刊出,敬請期待。續…

FX車系肩負INFINITI成功打入歐洲市場的關鍵因子。
兼具豪華與性能非INFINITI FX莫屬。

 
 
09/17/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