鑽石恆久遠,LOTUS Europa Diamond永留藏
AUTONET記者:葉毓中(09/17/2008星期三)
LOTUS Europa Diamond是為了紀念LOTUS建廠60週年而誕生,並於9月14日LOTUS於英國諾福克郡週年慶活動中向全球發表。
許多人選擇以慶祝一生中值得紀念的日子,以鑽戒見證婚姻就是最佳例子,如今英國車廠LOTUS也選用了與新人相同的方式—以鑽石見證60週年慶!

Europa Diamond車上許多處都使用由英國著名珠寶商Winsor Bishop提供的鑽石,共164顆,價值11萬英鎊,因此讓車價高達英鎊15萬元。
別緊張!不是LOTUS將鑽戒套上了旗下某款車,而是選擇了旗下年輕車款Europa,推出了獨一無二的Diamond專屬車型。此輛Europa Diamond全車擁有特別打造的外觀與價值不菲的真鑽加持,車價高達英鎊15萬元,約合新台幣8,633,400元。

Europa Diamond外觀上以黑色為主,不過在其黑色底漆上,以特殊的噴漆技術,以微量的玻璃薄層蓋於其上,在光線照射時會呈現的炫目的反射光芒,配合著染黑的車窗玻璃與銀色輪圈,連車頭的LOTUS廠徽也鑲上了鑽石;車室內,最亮眼的莫過於是暗黑色的排檔座上,鑲有著閃閃動人的多顆鑽石;另外在儀表板部分,也以LED光源照耀著以鑽石妝點的轉速指針、轉速表等;座椅部分則以最高檔的皮革包覆,再度提升奢華氛圍。

LOTUS集團執行長Mike Kimberley表示:「趁著此值得紀念時刻,我們發表了相當自豪的Europa Diamond紀念車款。」Europa Diamond於9月14日LOTUS成立60年當日於英國諾福克郡週年慶活動中向全球發表。

Europa Diamond車上所鑲載的鑽石,是由英國著名的珠寶商Winsor Bishop所提供,共鑲上了164顆真鑽,總價約11萬英鎊,約合新台幣6,332,700元。

Winsor Bishop公司的部門長官Sophie Croydon表示,此次與LOTUS的合作乃是Winsor Bishop首度與汽車領域合作,但此次的合作所激發的火花令兩方皆十分滿意,讓Europa可在其強悍性能基礎上,綻放著更耀眼的光芒。


 
 
09/17/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