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TROEN C4 第四代機器人再度變身,街頭Disco展現動感升級!
AUTONET記者:蔡志宇(09/17/2008星期三)
CITROEN找到了最佳的方法來詮釋全新C4活化的科技感與創新車體線條。
AutoNet之前報導CITROEN全新C4搭載兩種引擎級距,升級動感新登場的發表消息之後,日前又發現CITROEN將動感毫不保留的呈現在最新的電視廣告上,全新的CITROEN C4變身為機器人,在曼哈頓的街頭動感起舞;是否有意進軍大螢幕?在變形金剛第二集上映之前都是個未知數。

全新C4搭載的兩具1.6升汽油引擎所輸出相當高的效能。
CITROEN找到了最佳的方法來詮釋全新C4活化的科技感與創新車體線條,雖燃機器人無法展示全新C4搭載的兩具1.6升汽油引擎所輸出的高效能,其中一具可變汽門與正時噴射(VTi)引擎可輸出最大馬力120hp,而另外一具渦輪高壓(THP)引擎則有150hp最大馬力輸出,不過在街上手舞足蹈的動感形象已足以表達訴求,這一段50秒的廣告搭配目前相當熱門的混音歌曲〝Staying Alive〞已在英國Channel 4播出。

2005年CITROEN C4首度採用變形機器人概念作為廣告主題時,除了在網路上造成超高的點閱率之外,當然也獲得創意廣告的獎項,2008年是CITROEN C4第四版的機器人登上電視螢幕,強調動感升級的全新C4以街頭Disco舞蹈在紐約曼哈頓街頭揮舞著門板組成的手臂,是否有機會在變形金剛電影裡承接光榮戰死的PONTIAC Solstice成為新的Jazz,若是由法國導演執導也許會增加更多的可能性。

全新的CITROEN C4變身為機器人,在曼哈頓的街頭動感起舞。
2008年是CITROEN C4第四版的機器人登上電視螢幕。

 
 
09/17/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