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收費站不付錢?小心車子被沒收!
AUTONET記者:Diane Wu(09/17/2008星期三)
美國高速公路會發生有人硬闖收費站、故意不付錢的事情,發生的比例有些令人頭痛,但又不至於引起媒體注意而大肆宣染。不過有這種不良習慣的駕駛可要注意了!美國德拉威州剛通過一項法規,專治這些「貪小便宜」的違規駕駛。

這項法規中明文規定,違法通過收費站的駕駛,最高將會面臨汽車暫時被沒收的懲戒。目前達拉威交通局和達拉威河港口管理局攜手合作,想要找出95號公路、一號公路、達拉威紀念大橋上,違法闖關問題最嚴重的幾處收費站。

未繳過路費和罰款超過1000美元以上的駕駛,汽車就會被沒收,直到他們付清罰款為止。為了避免小事如滾雪球般越變越大,達拉威交通局呼籲「心存僥倖」的民眾,趕快跟交通局和河港口管理局連絡,處理需要釐清的罰款項目,以免發生沒車可開的窘境。


 
 
09/17/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