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mi Raikkonen表示思索問題比拿下冠軍更重要
AUTONET記者:瓢蟲(09/17/2008星期三)
Kimi Raikkonen現在已經不將重心放在成績與名次上了,他反而急欲想解決賽車操控性的問題。
迄義大利站為止,已然連續三場賽事一分未得的Kimi Raikkonen,在積分榜上已經落後了領先的Lewis Hamilton有21分之多。然而今年賽季還剩下四場比賽,許多人都開始關心起,究竟Kimi Raikkonen還能否演出如同去年的大逆轉?或者今年就得眼睜睜的看著其他人拿下世界冠軍了?

在義大利Monza這條賽道上比賽,由於是FERRARI車隊的主場,因此這本來應該會是全年最熱血的一場賽事,但始終無法跑出應有速度的Kimi Raikkonen在苦追了53圈之後,卻仍然只獲得第9名的成績,這對Kimi Raikkonen當然很傷,但這位芬蘭冰人卻表示他寧願專注於解決問題,而不是看著積分榜上的排名坐困愁城。

「我試圖要將事情導回正軌,這才是真正重要的!」Kimi Raikkonen接受訪問時如此表示:「現在我唯一所想的,就是期望趕緊能讓賽車表現恢復正常。因為昨天的情況是,賽車的性能完全無法與輪胎做出完美的配合,然後一連串的錯誤就此展開,我沒有興趣去想未來幾場比賽要如何應對,現在我只希望我們能趕緊找到正確的方向,然後重新找到享受比賽的樂趣。」


 
 
09/17/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