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LSSON加入戰局!推出smart fortwo改裝套件
AUTONET記者:葉毓中(09/11/2008星期四)
CARLSSON首度針對smart fortwo推出改裝套件,以外觀套件與底盤部品為主。
smart fortwo的改裝迷,相信BRABUS所推出的改裝套件是個優質首選,不僅擁有媲美原廠性能部門的優異品質,BRABUS誇張的改裝風格更受到改裝迷所肯定;除了BRABUS之外,如LORINSER、KONIGSEDER等改裝廠的套件也可供選擇,而最近又有另一專司M-BENZ改造工程的改裝廠加入戰局—CARLSSON,相信大家也不陌生。

外觀部分,CARLSSON量身訂做了前後下擾流,後方更有汽油車款專屬的四出式排氣尾管。
CARLSSON從第二代fortwo改裝套件踏入smart的改裝工程,且在CARLSSON傑出的改造基數基礎上,一豋場便推出整套的改裝部品。從外觀開始,CARLSSON設計了專屬的空力套件,車頭重新打造保桿總成,以中央金屬網狀鋪陳的氣壩搭配左右兩側的霧燈,下方則加上一擾流翼;車尾則將下擾流整合分流器並將左右四出式尾管(尾管改裝套件僅適用於汽油車款)包含其中。

底盤CARLSSON也推出了可降低車身高度的短彈簧套件,搭配著名為1/11 Evo的11輻造型輪圈,具有16吋與17吋兩尺碼選擇。車室內包含腳踏板與手煞車拉桿等,皆是CARLSSON的改造範圍。

底盤提供短彈簧套件與16吋及17吋輪圈。
鋁合金腳踏板。
手煞車拉桿。

 
 
09/11/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