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HATSU英國發表Sirion〝+〞配備等級,小車也可以坐享豪華!
AUTONET記者:蔡志宇(09/11/2008星期四)
DAIHATSU Sirion在英國2008年的小型車市場中銷售有40%的提升。
DAIHATSU旗下最受到歡迎的小車Sirion日前發表以豪華為提升的新配備等級,雖然是個小小的〝+〞(plus),卻代表配備升級的識別,能夠滿足都市游牧民族在小型車使用上對舒適與便利的要求。

Sirion+在配備升級上,包含電動天窗、前霧燈、側邊保護飾條、皮革方向盤與排檔桿等,Sirion全系列(除了Sirion 頂級的1.5 SX)的車主只需要895英鎊(約合台幣5萬元)即可升等愛車的配備,而Sirion 1.5 SX車型也只需725英鎊(約合台幣4萬元)。

DAIHATSU Sirion在英國2008年的小型車市場中銷售有40%的提升,除了是Sirion相當經濟的油耗與低廢氣排量相當符合歐洲市場相關課稅法規之外,對於精打細算的消費者而言,DAIHATSU品牌低維修與容易保養的特性更是經濟首選。


 
 
09/11/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