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wis Hamilton要在紅軍主場給FERRARI一點顏色看
AUTONET記者:瓢蟲(09/11/2008星期四)
Lewis Hamilton表示他要在FERRARI車隊的主場義大利Monza給紅軍好看。
眼見著已經到手的冠軍被一紙莫名奇妙的裁決書給否定,Lewis Hamilton真是氣得火冒三丈。在拿到FIA的仲裁判決書後,Lewis Hamilton表示他認為自己絕對沒有做錯任何事,而這紙判決也激起了Lewis Hamilton心中的怒火,這位英國車手毫不諱言,要在緊接著到來義大利站狠狠反擊FERRARI。

「當時我已經給了Kimi Raikkonen足夠的空間,他可以輕易地完成入彎動作,因為有足夠的寬度讓他通過,但是他把我逼到了緩衝區裡。」Lewis Hamilton如此表示。

本週末,F1義大利站將拉開戰幕,Monza是FERRARI的主場,比利時站的判決讓Lewis Hamilton下定決心,無論如何都要在Monza讓FERRARI吃不完兜著走。「這將會是一場非常激烈的比賽,我將會盡一切努力來迎接這場比賽,我知道自己有實力,而且表現穩定。我可以肯定的是,車隊將會一如既往地團結,我們會對FERRARI作出反擊。」Lewis Hamilton最後如此說到。


 
 
09/11/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