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北美改裝車展搶先報:ASI專屬櫻花版Continental GT炫目現身!
AUTONET記者:葉毓中(09/11/2008星期四)
ASI精心改造的Tetsu GTR乃是以BENTLEY Continental GT為基礎,你看得出其中的關聯嗎?
還記得於今年6月時,日系改裝品牌ASI針對著BENTLET Continental GT此頂級奢華雙門轎跑車,推出了相當特別的改裝車款?除了那金色的車色外,邀請日本知名畫家Nakamura Tetsuei共同合作彩繪的「櫻花」引擎蓋,更讓此輛Continental GT有著過人的吸睛效果。

為打響知名度,並同時前進北美市場,ASI決定前進今年北美改裝車展,不過乃是與TOYO輪胎合作,此輛櫻花版Continental GT將會出現在TOYO輪胎的展出場館中,希望能藉此吸引北美改裝迷的注意。

而於SEMA改裝車展現身的ASI Continental GT改裝車型,依舊名為Tetsu GTR,與先前金色車身的Tetsu GTR有所不同,外觀上除了依舊有Nakamura Tetsuei繪上的櫻花圖騰外,也具有全車ASI量身訂作的空力套件,不過為求更誇張的改裝風格,ASI加大了Tetsu GTR水箱罩面積,拉至保桿最下方,就此簡化車頭造型。

另外,Tetsu GTR還採用白/黑雙采車色,上黑下白的配色加上碳纖維打造的空力套件,兼具民俗與性能風的雙重個性,讓此輛Tetsu GTR更為特別。而在車體改裝套件部份,Tetsu GTR換上了寬體套件,加車身加寬至1800mm,並導入全車空力套件與分離式大型尾翼,甚是顯眼。

ASI也沒放過動力系統,加裝了機械增壓系統,使其原先搭載的6.0升W12引擎最大馬力從原本的552hp提升至800hp,提升幅度相當驚人。


 
 
09/11/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