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mi Raikkonen不願評論Lewis Hamilton違規與否
AUTONET記者:瓢蟲(09/11/2008星期四)
Kimi Raikkonen不願意評論Lewis Hamilton的判罰事件,這非常符合芬蘭冰人的個性。
KImi Raikkonen在比利時撞車退賽後並無遺憾跡象,他表示他的比賽目標只有冠軍,第2名絕不是他想要的。而對於倒數第3圈Lewis Hamilton超越他的行為是否違規,他不想做任何評論。

「我已做好了奪冠和一無所有的準備,但非常不幸,我衝出了賽道。」Kimi Raikkonen在賽後說到:「我只想要冠軍。我在通過一個高速左彎出現側滑後試圖返回賽道,不料又一次打滑。我需要積分,所以想贏,要不然就一無所有。但非常不幸願望落空,我不想以第2名完賽讓我們車隊損失積分。」萊科寧繼續說到。

而對於Lewis Hamilton的超車事件,Kimi Raikkonen表示他不想做任何評論。「切減速彎抄近道、從中獲得優勢有相應的規則,車隊正在調查此事,我沒有任何可以評論的。」Kimi Raikkonen最後說到。


 
 
09/11/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