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艷米勒–田園之美畫展落幕,PEUGEOT 207 1.6 Sport幸運得主出爐
AUTONET記者:編輯組(09/11/2008星期四)
為恭賀207 1.6 Sport的幸運得主並邀請喜歡PEUGEOT的獅迷朋友們同樂,寶嘉聯合自即日起推出限量20部的207 1.6 Sport配備升級專案,207 1.6 Sport免費升級全景式天窗及配備6具SRS防護氣囊。
聯合報系主辦「驚艷 米勒 — 田園之美畫展」,已於9/7晚間關上歷史博物館的紅色大門正式落幕,此次為期三個多月的畫展,不僅吸引了超過67萬名的參觀人潮,更創下了台灣歷年舉辦畫展的參觀人數。在畫展結束的同時,更抽出了PEUGEOT總代理 寶嘉聯合所提供207 1.6 Sport的幸運得主 – 謝育霖,獎品價值高達83.8萬元。而為恭賀幸運車主及與其同樂,寶嘉聯合即日起推出207 1.6 Sport升級專案,限量20部售完為止。

在畫展結束的同時,更抽出了PEUGEOT總代理 寶嘉聯合所提供207 1.6 Sport的幸運得主 – 謝育霖。
此次「驚艷 米勒 — 田園之美畫展」展出法國巴黎奧塞美術館館藏的43件油畫、22件照相技術萌芽初期的老照片,此舉為奧塞美術館開館22年來首度出借館藏九成的米勒畫作。此大規模的移師來台展出,三個多月的展期共吸引了超過67萬人次的觀眾入場,創下台灣有史以來畫展的參觀人數。

在為期三個多月的畫展,不僅吸引了超過67萬人次的參觀人潮,創下台灣畫展參觀人數的紀錄,展期內更掀起了一股「米勒炫風」,不論見面或是網路聊天,彼此之間的問候都改問「看米勒了嗎?」。而PEUGEOT總代理 寶嘉聯合為支持這場難得的法國藝文盛事,特別熱情提供了一部時尚掀背207作為抽獎活動的頭獎,同時也在現場擺放車輛進行展示,讓喜愛米勒的民眾不但欣賞到法國藝術之美,也領略法式頂級造車工藝。

而於9/7晚間10點畫展正式落幕時,主辦單位聯合報發行人王效蘭偕同歷史博物館館長黃永川、監察院長王建煊、中國信託商業銀行公關部副總卓長興、長榮航空副總聶國維、財訊傳媒董事長謝金河以及PEUGEOT總代理 寶嘉聯合執行董事呂禮正,共同關上歷史博物館的紅色大門,並一同自超過67萬張的入場券中,抽出米勒抽獎活動大獎207 1.6 Sport幸運得主 - 謝育霖及另40多名獎項的幸運者。

另外,為恭賀207 1.6 Sport的幸運得主並邀請喜歡PEUGEOT的獅迷朋友們同樂,寶嘉聯合自即日起推出限量20部的207 1.6 Sport配備升級專案,207 1.6 Sport免費升級全景式天窗及配備6具SRS防護氣囊。時尚掀背的外型設計,操控駕馭的絕佳樂趣,再擁有無限延伸的視野享受及固若金湯的安全防護。207 1.6 Sport升級專案限量推出20部,售完為止,請立即至全省PEUGEOT展示中心,或電洽0800-207-307及上網www.peugeot.com.tw查詢。

在為期三個多月的畫展,不僅吸引了超過67萬人次的參觀人潮,創下台灣畫展參觀人數的紀錄,展期內更掀起了一股「米勒炫風」。

 
 
09/11/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