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製比例提高!大改款第三代HONDA City泰國上市
AUTONET記者:吳煌棋(09/11/2008星期四)
大改款第三代HONDA City泰國上市。
位於亞太地區的泰國,近日由HONDA發表全新大改款泰國版第三代City,並且從即日起開始在泰國上市,建議售價也將於近日公布。大改款City的緊湊車身設計,車頭頗有縮小版歐規Accord,帶點Insight概念車的味道,從車側望去卻又像是Civic,透過MM(Man-Maximum,Mega-Minimum )空間極大化、機械極小化概念實踐,營造充滿開放視野與安全感的車艙空間。

從車側望去卻又像是Civic。
大改款第三代City動力源自1.5升i-VTEC汽油引擎,不論是性能或油耗表現皆較以往更為出色,同時能對環境保護做出貢獻。而且City也將以泰國汽車市場為銷售起點,目標是向印度、中國等國的汽車市場邁進。

為了增加泰國HONDA的自組能力,日本母廠轉移許多關於新車製造與造車零件的採購流程到此,還有裝配場的設備提生與造車效能提升,藉以加強泰國HONDA的實力,並且增加對泰國當地的車用零組件採購比例。最明顯的例子便是,大改款第三代City由泰國HONDA自製比例提高不少。

泰國HONDA表示,將於今年10月底讓第二個汽車裝配廠在泰國落地生根,讓泰國HOND年度總產能達到新車24萬輛。

透過MM(Man-Maximum,Mega-Minimum )空間極大化、機械極小化概念實踐。
營造充滿開放視野與安全感的車艙空間。
大改款第三代City由泰國HONDA自製比例提高不少。

 
 
09/11/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