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SSAN二代Murano即將歐洲上市,跑車化SUV展現科技與奢華!
AUTONET記者:蔡志宇(09/11/2008星期四)
在油耗與性能方面有所提升的全新Murano,跑車化SUV風格將是吸引消費者最大的賣點。
NISSAN第二代Murano即將於本週於歐洲上市,以完整的配備等級加上3.5升V6 DOHC引擎將與市場中同級的SUBARU Tribeca、MAZDA CX-7與CX-9、INFINITI FX系列呈現多強鼎立的局面,在油耗與性能方面有所提升的全新Murano,跑車化SUV風格將是吸引消費者最大的賣點。

第二代Murano將完全的豪華提升也呈現在內裝鋪陳上,以皮革取代大部分的塑料的使用可見其企圖。
AutoNet在2008年5月於葡萄牙的〝NISSAN 360〞活動中,便與第二代Murano有過短暫的接觸,深切感受到新一代Murano在外型上更為前衛的設計美學也同時散發出科技感,直列式水箱護照與不規則形狀頭燈給人在視覺上有比上一代較為縮小的感覺;而動力心臟3.5升V6 DOHC引擎加上CVT變速系統組合可輸出最大馬力256hp,油耗表現為10.9公升可行駛100km與CO2排放值為261g/km,有比上一代較為進步的表現。

第二代Murano將完全的豪華提升也呈現在內裝鋪陳上,以皮革取代大部分塑料的使用可見其企圖,包含全景式天窗、自動恆溫空調、ESP系統、皮革飾板、電動調整座椅、氙氣頭燈、全彩顯示GPS系統與Bose音響系統,預計歐洲售價為4.5萬歐元起跳(約合台幣203.05萬元起)。

新一代Murano在外型上更為前衛的設計美學也同時散發出科技感。
Murano直列式水箱護照與不規則形狀頭燈給人在視覺上有比上一代較為縮小的感覺。

 
 
09/11/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