撼動靈魂的力量-全新年式INFINITI FX全車系重裝登場!
AUTONET記者:曾力恩(09/11/2008星期四)
裕隆日產總經理吳新發表示全新改款FX車系將為台灣車市注入全新的生命力。
期待以久,全新改款INFINITI FX繼北美市場與杜拜兩地相繼發表後,台灣市場成為全球第三個發表的市場。為強化FX「撼動靈魂的力量」的上市氣勢,INFINITI FX全車系售價區分成FX35 Luxury售價新台幣231萬、FX35 Sport售價新台幣242萬與FX50售價新台幣307萬等三款不同動力與不同配備的車型重裝登陸台灣車市。

FX35、FX50搭配三公尺高全新FX等比例放大的FRP模型成就非凡氣勢。
同時搭配新車發表裕隆日產汽車於9月10日到9月14日,在信義區新光三越A11館旁停車場,陳列近三公尺高全新FX等比例放大的FRP模型與FX實車動態展示,震撼消費者的目光與引發市場關注。

擁有跑車靈魂的LSUV-FX,延續「跨界性能LSUV」領先者的姿態,以性能為原點,全方位完美再進化,以傲人的奔馳力、驚豔的美學力與先進的豪華力,成就動力美學極致,裕隆日產表示,全新FX勢將為低迷已久的台灣豪華車壇引燃熱情、撼動每一個渴望極速的靈魂。

FX–傲人奔馳力

第二代FX同時導入FX35及FX50,其中FX35所搭載的VQ35HR鋁合金引擎,以高效率、低污染之性能表現,充分彰顯史上唯一連續14年蟬聯美國Ward’s雜誌推薦之年度十大最佳引擎經典傳承的魅力,挾303hp最大馬力、36.2kgm峰值扭力,與起步加速0-100km/h僅需 6.9秒優異加速性。

全新FX50搭載第二代VK50VE鋁合金引擎,在日產最新VVEL可變汽門揚程科技加持下, 燃油效率更佳、排污更潔淨,以390hp最大馬力與51kgm/4400rpm高峰值扭力輸出,創造出起步加速0-100km/h僅需 5.5秒加力;FX50更專屬配備有CDCS電子連續可變懸吊與日產首創RAS後輪自主轉向科技,不僅有效提升舒適性與操控樂趣。在高速時,FX50可利用前後輪同向以提升操控穩定與循跡性,低速時,更透過前後輪反向以提升轉向反應與平順度,享受極致安全的操控快感。

全新FX全車系採用日本大廠JATCO的全新七速手自排變速箱,不僅齒比綿密換檔平順,更具備Lock-up實體鎖定、換檔邏輯控制、退檔補油及自主學習等功能,燃油效率更佳,動力傳輸更直接締造13km/L的高速油耗表現,讓駕駛者同時擁有超跑動力與節能表現。

除延續原有FM前中置底盤、54:46前後車身配重比、與ATTESA E-TS智慧型全時四輪驅動系統外,全FX為追求卓越操控性能的再進化,改採用前獨立雙A臂鋁合金懸吊系統,輕量化懸吊組件讓輪胎保持良好的貼地角度與抓地力,並透過日產獨創之Dual Flow Pass雙向作動減震筒設計,有效吸收震波、減低過彎側傾,更添穩定性與安心感。

FX–驚豔美學力

全新FX武勇驃悍的跑車化外觀,流暢飽滿、性格獨具的車身肌肉線條,搭配2885 mm長軸距,不僅外型搶眼,車室空間與乘適性亦顯著提升;由名廠ENKEI專屬精鍛的21吋超輕量化鋁圈,令FX更添霸氣;雙側空力導流風孔,不僅展現濃郁跑格與動感,更能有效降低引擎工作溫度與5%前抬升力,提供FX更佳的操控與貼地性。


水滴造型HID氙氣頭燈採單體模組化設計,除具備主動轉向照明與水平自動調整功能外,前衛大膽的造型搭配雙拱黑色鍍鉻水箱護罩,更將跑車靈魂凝煉於外,增添強悍姿態,鍍鉻雙排氣尾管伴隨迷人聲浪,讓全新FX散發出雄渾的存在感。

圓潤性感的車尾側線條與全新LED立體造型尾燈組,不僅外型美觀,更具備整流及降低風阻的功能性設計,搭配個性化造型尾翼與雙側空力導流風孔,使FX擁有絕佳的 0.35低風阻系數。

FX–先進豪華力

全新FX獨到的菱格紋真皮座椅、鏡面鋼琴烤漆面板、紫羅蘭氛圍儀表,細膩鋪陳出車室空間的優雅與細緻,FX50更專屬配備有楓木原木飾板、駕駛座14向電動調整真皮座椅、與鎂合金皮質包覆換檔撥片等豪華配備。

I-Key智慧型鑰匙附兩組記憶、Welcome Lighting感應迎賓照明、冷熱空調雙前座椅等人性化尊榮科技配備、充份展現INFINITI殷勤體貼的日式工藝與豪華。ACCS智慧型恆溫空調,更具備粉塵過濾、電離子殺菌、空氣品質偵測與內外循環自動切換功能。

前車8吋彩色螢幕搭配獨家首創AVM 360度環景顯影系統,將影像整合成鳥瞰角度,有效消除視野死角,降低駐車碰撞之風險;原廠觸控式中文衛星導航系統,結合藍芽免持聽筒與方向盤快撥鍵,直覺式互動操作便利就手。

300瓦5.1聲道Bose頂級行動音樂廳,備有In-Dash 6 CD、AUX-IN視聽多媒體外接功能與11具揚聲器,提供全車乘員全音域無與倫比的聽覺效果,全新 FX另有原廠後座專屬9吋吸頂式螢幕及DVD影音娛樂系統可供選擇。

全方位的主被動安全設計,全新FX亦一應俱全,除了VDC 車輛控制系統與ABS/BAS/EBD三合一煞車系統外、全車智慧型六氣囊、ZONE BODY高剛性可潰縮車體、三點式安全帶附自動預縮與減壓功能、雙前座主動式安全頭枕、TPMS四輪獨立胎壓檢測系統等均採標準配備,以提供全車乘員完整周密的安全防護。

全新第二代INFINITI FX首度震撼改款,不僅延續FX令人驚歎的獨特車格,更在強勢的動力美學引領下突破自我,以更富跑格的性能武裝與暢快駕馭的科技豪華,鎔鑄成一股撼動靈魂的驚人力量。


 
 
09/11/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