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出美洲大陸!NISSAN Altima Coupe率先於摩洛哥發售!
AUTONET記者:盧佛青(09/11/2008星期四)
儘管原本這款優雅的平價化雙門轎跑車僅推出美規版本,但針對雙門車一向暢銷的摩洛哥汽車市場,NISSAN分公司正式宣佈這款新車首度「出走」北美洲大陸,首度於摩洛哥宣布發售!

根據NISSAN原廠表示,由於十月份INFINITI品牌也將首度外銷G37 Coupe於當地市場發售,在這款高級雙門轎跑車正式於摩洛哥上市前,NISSAN分公司搶先讓這款平價兄弟打頭陣,讓當地消費者親身感受其魅力。

這款新車將率先於當地發售排氣量為3.5升的汽油VQ6引擎版本,最大馬力為 270hp左右,提供六速手排或自排變速系統兩種配置,而且全面將六具防護氣囊、ABS+EBD整合煞車系統、TCS循跡控制裝置、ESP車身穩定控制系統等等均列為標準配備,而且一律搭配原廠雙模式開啟電動天窗與影音娛樂系統在內,建議售價為47萬摩洛哥幣,約合新台幣187萬元左右。

此外,NISSAN分公司也率先宣布十月份即將於當地發售的INFINITI G37 Coupe的相關訊息,2009年式新車搭載一具排氣量為3.7升的汽油VQ6引擎,最大馬力達到306hp的水準,至於搭載歐規3.0升共軌柴油引擎的新車,要等到明年九月份才會正式以2010年式的身份推出。


 
 
09/11/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