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ki Lauda抨擊FIA的F1史上最差判決
AUTONET記者:瓢蟲(09/11/2008星期四)
前世界冠軍Nikki Lauda認為FIA給予Lewis Hamilton的判罰並不公平公正。
前FERRARI車手、三屆世界冠軍、奧地利車手Nikki Lauda,他日前抨擊比利時站賽會剝奪Lewis Hamilton冠軍的判罰。而這次的判決也引發英國媒體強烈的不滿,英國每日郵報記者Jonathan McEvoy甚至認為,這次FIA處罰McLAREN車手是針對該隊的一個陰謀,而Lewis Hamilton只不過是犧牲者,他甚至批評FIA正在執行一個腐敗的運動。

前世界冠軍Nikki Lauda代表國際車壇的呼聲:「這是F1歷史上最差的一個判決,是我見過的最不正當的判決。」Nikki Lauda還繼續說到:「3位仲裁委員就這樣改變這場比賽的結局,這是完全不可能接受的。」

Lewis Hamilton應該被處以通過維修區的處罰,但由於事發在倒數第2圈,所以仲裁決定讓其加罰25秒。McLAREN車隊事後已經向FIA的仲裁法院提出上訴,目前尚未有任何的結論。


 
 
09/11/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