謠傳Fernando Alonso將為BMW- Sauber車隊效力
AUTONET記者:瓢蟲(09/11/2008星期四)
之前是傳言Fernando Alonso將會為HONDA效力一年,但現在卻傳出他將投效BMW- Sauber車隊。
在比利時站期間,BMW- Sauber車隊突然宣佈將在義大利站之後宣佈2009年的車手陣容。而同時,比利時站圍場裡也流傳一個消息,那就是西班牙車手Fernando Alonso將可能成為BMW的長期車手,從2009年開始合約長達3年。這個消息正好可以解釋BMW- Sauber延遲宣佈2009年車手陣容的原因。

義大利的媒體率先報導了這個消息,但HONDA車隊領隊Ross Brawn也承認,他正在等待這位27歲的前世界冠軍首肯。此外,Red Bull也曾宣稱Fernando Alonso可能加盟,但HONDA與Red Bull都是Fernando Alonso在2010年投效FERRARI的跳板。

Fernando Alonso自己曾表示:「我會在9月底決定我的未來。我目前的任務是協助RENAULT車隊取得車隊第4名。」實際上,BMW與波蘭車手Robert Kubica仍然有約,而Fernando Alonso或許是要頂替德國老將Nick Heidfeld的位置,因為他在今年賽季中表現不佳。


 
 
09/11/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